首页 实验室介绍 科研进展与成果 研究队伍 开放交流 技术支撑 科学普及 关于我们
现在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波兰地质研究所Zbigniew Perski 博士到实验室交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2日 【 】 【打印】 【关闭

 

  78日,应江利明研究员邀请,波兰地质研究所Zbigniew Perski 博士访问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作题为Monitoring and evaluation of landslide hazards to water reservoirs: a synergy approach between multi-frequency SAR interferometry, laser scanning and field observations学术报告。 

  Zbigniew Perski 博士介绍了他在中国和波兰进行滑坡监测的最新研究成果。利用多源SAR数据(不同波段、不同空间和时间分辨率),结合三维激光扫描技术,以及GPS和应力计等测量设备,获得了高精度的滑坡形变结果。并初步评估了由于滑坡变形的影响,对道路、水库等基础设施所造成的危害。报告结束之后,与会人员和Zbigniew Perski 博士就滑坡监测的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取得了较好交流效果。 

  Zbigniew Perski博士现工作于波兰地质研究所(Polish Geological Institute),主要从事干涉SAR精确形变监测以及滑坡监测。Zbigniew Perski博士自1997年开始从事干涉SAR应用研究,2000年在卡托维兹西里西亚大学(University of Silesia)获得博士学位,2005-2007年在代尔夫特理工大学(TU Delft)从事PSInSAR的博士后研究,2010年起在波兰地质研究所工作至今。 

  

  Zbigniew Perski博士学术报告现场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鄂ICP备20009030号-3
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 武汉徐东大街340号(43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