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介绍 科研进展与成果 研究队伍 开放交流 技术支撑 科学普及 关于我们
现在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陈林博士来实验室交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4日 【 】 【打印】 【关闭

   1110日,应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邀请,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副研究员陈林访问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并作了题为“从大陆碰撞到高原生长:三维数值模拟的启示”的学术报告。 

      报告中,陈林博士主要介绍了如何利用数值模拟方法研究两种不同的青藏高原模型,并分析了地球深部动力学过程及其浅表响应,对研究地球深部动力学有很重要的意义。 

  此次报告吸引了我所大地测量以及地球物理学的多位科研人员参加。与会者与陈林博士就青藏高原形成的不同模型展开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同学们对很多地球动力学的问题,例如青藏高原的形成过程、演化过程等,加深了理解,取得了很好的交流效果。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鄂ICP备20009030号-3
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 武汉徐东大街340号(43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