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介绍 科研进展与成果 研究队伍 开放交流 技术支撑 科学普及 关于我们
现在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西南交通大学教授刘国祥到国重室交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4日 【 】 【打印】 【关闭

  318,应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邀请,西南交通大学教授刘国祥访问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并作题为“高分遥感在高速铁路与地质灾害监测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   

  报告介绍了高分遥感在高铁沿线变化监测的应用,通过研究案例,重点介绍了InSAR监测高速铁路地面沉降的优势及进展,并展示了InSAR监测地震、滑坡与石冰川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会后就InSAR数据处理和高铁、地震、冰川InSAR相关研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取得了良好的交流效果。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鄂ICP备20009030号-3
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 武汉徐东大街340号(430077)